2005年4月28日 星期四

吾心已死...

對於咱們A班= =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相性的問題...感覺都沒在使用BBS的...(連A班的學弟妹也沒在板上出現過= =")

板上po的關於A班的事情,會有回應的極少= ="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我這個版主可以很閒吧= =

不過這倒不是最根本的問題,

或許是因為班上的小團體??

這個是大學生本來就容易發生的現象,

但是在咱們班,不然小團體之間也互動一下唄= ="

我在班上除了和少數幾個人(分別來自不同的小團體、或一樣在野的...)較熟之外,

不屬於任何一個團體...(我比較偏低調型的團體= =+)

我和每個人都可能有話聊,但也可能和每個人都沒話聊...

這是話題深度的問題@@"

讓我覺得...我好像不存在這個班級@@"

就像是隱居在人群之中...

人愈多,我就愈不存在= =+



--

會有這樣的體認是因為在板上問關於班遊或是班上一起出去玩的事時

幾乎沒人鳥= ="

倒是其他班的亂入灌水= ="

讓我怒而揮起大D斬= =+

1 則留言:

  1. 關於回應這檔事~

    我已經心寒了

    每次po文過沒幾下子就流掉了,感覺也沒人理

    至於那些灌水文..



    身為B班的班代,我很語重心長的說

    如果你問我"傳播組最強的是什麼?"

    答案不會是畫圖,也不會是程式,更不會是傳播

    而是嘴砲...



    這讓我想到一張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opengoodbook&b=2&f=1111723444&p=91



    灌水文d掉就好,別生氣別生氣~

    小王子生氣就不是小王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