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31問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 熟睡在自己面前 妳會做什麼?

抱住然後偷親一下>////<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張雨生唱的"我期待"-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妳會選什麼顏色?

不知道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



5. 如果有一天 妳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妳很醜 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很醜= =a" 那我會很溫柔...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前些日子 我每天都很感動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爸爸 因為他會看網誌啊= =+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幸福、自由、健康、快樂、安寧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妳會去哪?

某人心裡



10. 妳喜歡的人是誰?

玉靜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人類出現之前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當然啊 因為我已經遇到讓我願意真心的付出的人...



13. 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很溫暖很幸福啊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太隨和?



15. 十年後 妳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我應該還在呼吸



16. 你覺得 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狗狗 很妙啊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 捨妳而去 妳打算怎麼辦?

看我的書...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妳想當什麼東東?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妳會怎麼辦?

去賺



20. 在妳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 物?

物 氧氣



21. 將來有錢 妳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附咖啡之類很有氣氛的書店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快樂過每一天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妳有什麼打算?

也就是自己有預知能力?不然怎麼知道明天是世界末日...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

什麼是敗家@@?能吃嗎?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秘密= =+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

答案是肯定的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妳最想當誰?

獵人裡的小傑 很自在很單純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4 要學的還很多



29.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不好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很不快樂 但我會盡力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讓玉靜幸福快樂

4 則留言:

  1. 我愛第一題XD(莫名樂

    話說這些有的沒的X問是從哪來的=W="

    回覆刪除
  2. 啊災

    大概是誰吃飽太閒吧...

    回覆刪除
  3. 1.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 熟睡在自己面前 妳會做什麼?

    看著他睡覺XD



    2.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3. 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 妳會選什麼顏色?

    粉紅色!



    4. 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說實在已經很久咧!2006可以嗎?

    不過我也不想說=v=



    5. 如果有一天 妳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妳很醜 妳還會不會維持

    世界和平?

    那是我的使命啊~阿哈哈哈~~受死吧!!魔人啾啾!



    6.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莫名其妙很容易感動~不過就一下一下啦~噗

     

    7.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 或是 都不喜歡 為什麼?

    媽媽!呆呆的很可愛~跟我滿要好的^_^(雖然爸爸很寶..不過好兇唷><)



    8. 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才華.自由.幸福.好朋友.奴隸(!?)



    9. 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妳會去哪?

    虛擬世界orz(沉迷..)



    10. 妳喜歡的人是誰?

    太多了..媽媽.爸爸.你.我.他.他們.你們...阿咧(數米中)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最幸福快樂的那天...沒有煩惱:p



    12. 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那我得先讓自己愛上他才行="=(哎~何為永恆?真愛一線間?)



    13. 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爽!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和 缺點 是什麼?

    優:不愛生氣.一點大條.看起來是好人.會耍笨.不做作.算大方吧XD

    缺:你白目我要比你更白目orz.不夠獨立

    <br

    回覆刪除


  4. 16. 你覺得 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妳的人)

    還OK吧 剛好刺激我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 捨妳而去 妳打算怎麼辦?

    哭死算了...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 妳想當什麼東東?

    不要壞的就好...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妳會怎麼辦?

    想花招...(雜耍!?)



    20. 在妳生活中 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 人 或 事 或 物?

    朋友(朋友絕對比情人重要論...)



    21. 將來有錢 妳想創什麼業? (開店的意思啦)

    繼續工作吧=_=不是當老闆的料



    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墮落中~救命啊!!!畫圖!畫圖!!補3D!!衝刺啊~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妳有什麼打算?

    打電動..啊...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

    最近很省



    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幼稚園不算的話 高一左右吧 不過還是忘了=_=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

    有型一點的話應該還滿有淺力的吧?(迷)聲音倒是滿迷人的XD阿哈哈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妳最想當誰?

    美少女戰士= =??(阿知 突然想到)啊 當男角不錯 A_A 嘿嘿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3 美中不足 學無止盡



    29.妳覺得騙人很好嗎?

    NO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還OK~寂寞就打電動唄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我的願望是 要更多的願望~~~!!!(阿 好貪心>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