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追求?

曾經我追求過

喜歡的女孩子

在那段時間裡

我很努力挖掘自己

用盡心思

只望能討對方歡心

雖然花了很多心力

結果還是失敗了



當我以為失去一切時



我回頭看看自己

發現我多了很多

以前沒有的東西

除了新的價值觀

還有本身的充實

與對自己的了解



然後再看看對方

其實她一直沒有變過

從頭到尾

只是自己的心理遊戲

然而

我卻因此成長了!?



或許 所謂追求

只是尋找自己的過程吧?



謝謝妳 我曾愛著的那個女孩

1 則留言:

  1. >>或許 所謂追求

    >>只是尋找自己的過程吧?



    我怎麼突然想到千年女優 囧">



    看得出你有所成長,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