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日記] 胖米爾尾牙

2007 01 19


一般人都該睡的午夜時分,喆才剛起床  囧"  睡了一整天了XD
剛好自己也餓了,於是把她約出來吃點東西。
但是一約約到快四點才成行  囧"


是說,外面下著雨呢= ="真冷....害我有點後悔叫喆出來
嘎,總之在雨中等了一陣子,喆終於出現了,於是前往永和
二話不說先來兩碗熱豆漿暖暖身子。然後吃了河粉蛋餅、湯包
聊得挺開心的其實XD


回去後就帶著愉快的心情睡了^^


早上十點半,喆morning call
結果還是拖到大姊call來,我才趕緊進museum付餐包的錢
然後就等小墨來做她的餅乾屋(等的時候又玩了飛機....玩好萊塢這關   沒把最後的BOSS打死  囧")


小墨來以後,開始弄糖霜,考驗我分蛋白的能力XDD
一點左右,喆帶了午餐過來,吃完糖霜也差不多了,就蓋起餅乾屋XD
(沒薑餅所以買孔雀餅乾替代)


是說糖霜用不完啦  囧"   做一做   拍完照就開始吃了XD  好甜=_________="
邊做邊聊天挺愉快的下午時光^^


五點小墨離開,喆收東西,我處理帳目。
之後 兩人就看起小墨向圖書館借來的電影,奇幻面具
心情真好= =+


晚上去興仁吃"興仁員工+胖米爾員工"的尾牙,菜色之豐盛、氣氛之熱鬧= =+
也不知道是否有酒精的催化XD老闆又非常愛玩,就整個還挺high的,大伙輪流自我介紹XD
介紹完要我們表演節目  囧"  結果我唱了國歌0..0  可惜我要趕去看電影  就先行早退了= 3=


這次電影團看的是"父子",最初的四人團 ,k大開車= =+
是說這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注意這部的配音
至於音樂嘛.....很突兀又很強烈    所以覺得音樂部分不是很好 囧"
是說演這兩父子的都真的是實力派!!!!很有感情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