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日記] 機車唷

幾天的冷天氣在今天終於回暖了
電影賞析因為睡到中午就沒去旁聽了0..0



小喜前一天看完夢幻女郎直說好看
晚上開完跨媒體的會臨時就約喆去看了
先在Museum吃電影右社的茶會
就借了k大的車出發哩


因為電影是九點二十分的
先到Jazz喝咖啡
終於見識到愛爾蘭咖啡了
重點在老闆在做咖啡時,真的是每個細節每個細節都很仔細在做
光是看這過程就值回票價了
是說...真的感覺是在喝酒= ="
(我豈不酒駕了= =")


這是第一次載喆,有點緊張其實XD
買好票要進場時才發現
我買到下一場的票了= ="
結果在外面聊了五十分鐘才得以進去


電影提到了很多歷史事件
主要是有關黑人的不公


另外裡面提到很現實的說法"做音樂就是要賣"
讓我想到了雨生開始做著自己的音樂
卻失去了市場
但仍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創作
這份執著...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看完電影k大要我去中原幫買東西吃
但是....我不會走啊= ="
結果逛了好久XD還逛到中壢火車站去XDDD
同一條路走了三遍才終於到達中原(汗)


感覺很笨
但是很開心
真希望能永遠騎下去


載著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