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10419 微笑台灣之桃園東遊記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484193879167719/
中午吃完晨代順便看了一下漫畫,

回家研究了一下地圖就出發哩。


騎著騎著不知道為什麼有段路上都有施工

有夠難騎,後面甚至直接封閉請改道……

我沒研究怎麼走別條路耶囧rz

但還是得繞路才行…


好不容易亂繞才繞到台4線…

然後順利地到達大溪。


停好機車後就在大溪老街散步,

哇老街耶~~充滿植物的公園耶~~

在這種純樸的地方總是會令人興起在此定居的念頭。

『上次在八里你也說想住,來大溪你也想…』喆吐槽我說。


『有吊橋耶!!!』 所以我們就下了頗陡的樓梯去走吊橋

真是又長又寬的大橋耶!!邊走邊看蔚藍的天空真是舒服

花了一點時間才來回走完這座橋。


接著看到路邊的地圖上有寫迷宮巷,所以我們就興奮地去找迷宮巷

結果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好長的一段樓梯

『騙人啦!!!!!』但還是硬著頭皮走上去XD"


終於走到看起來很有迷宮味的巷道,

但才走沒幾步就被一群狗給趕出來了…

只好改走另一邊= ="


在小巷子裡面繞來繞去挺有趣的XD"

接著去吃了百年油飯再買了幾包豆干後就接著上路。


「原來桃園有復興鄉哦??就在隔壁,我們去蓋個章吧XD」


找到台7線以後一直騎就會到哩,

哦哦 再11公里就會到了耶XD

哇!!再一百多公里就能到宜蘭了耶XD


結果騎沒多久怎麼愈騎愈往山路走……

而且還遇到車禍現場,警察在管制交通

車子看起來撞得超慘的@@"


沒多久遇到一間囂張大間的7-11

除了招牌大以外,及超多停車位、

有超大的地下室廁所、甚至在後面還有遊樂設施…

但仍在大溪的範圍沒辦法蓋復興的章…


天色愈來愈暗…好不容易到達復興鄉,

看到了萊爾富、看到了OK

怎麼就是沒有7-11啊啊啊啊


查了一下微笑台灣的簿子,

上面有寫一間七號公路咖啡館可以蓋章

剛好就在路上,結果我們找到的時候才發現

他星期二公休………囧rz


快放棄的時候終於找到青年活動中心才沒白跑一趟XD"


下一站是去龍潭,

夜晚的山路都沒有其他車真是可怕…

而且不太確定騎的路到底對不對…(抖)

一直騎到石門水庫才終於知道我們在哪裡@@"


接著就很順利地到達龍潭市區,遇到第一間順路的7-11後停下來蓋章

順便研究一下地圖,

只知道龍潭新開的桌遊店的地址,卻在帶來的地圖上找不到囧rz


於是打電話向烏龜求助,烏龜很迅速地幫我們找到了

原來我們再往前騎幾個路口就到了 囧>"

而且原來是我當兵受訓的地方附近XD

環境都很眼熟XD


龍潭的i-PLAY也是位在二樓,但是一走進去就覺得很專業

光腳走在地毯上很舒服,擺設、音響都很讚

跟可樂比起來,可樂比較像是個買了很多桌遊的某人家裡XD"

也曾經有客人進門後問說請問這裡是店家嗎??? XD


有客人正在玩遊戲,是來過可樂的玩家XD

所以我馬上就被認出來了囧>"

『是來刺探敵情嗎?XD』

是說老闆也馬上認出我來,熱情地招待我跟喆喝飲料XD

也跟我們聊聊天,還約我們留下來玩幾場遊戲XD

雖然我對於可樂沒開的遊戲還頗有興趣學的,

但是騎一天下來確實累了,還是先回家要緊。


回家後聽烏龜說金松知道我們去i-Play後有去找我們XD"

金松真是拍謝啦XD" 但也聽說你因此多了一場"我是大老闆"勝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