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喜歡!??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不知道= ="



總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太多,

喜歡自己的人太少,

我想我會默默祝福著我喜歡的人吧,

希望他也能夠幸福、快樂!!!

如果能夠知道也有人是喜歡我的,

應該也是件開心的事吧^^~



當然啦...只要是朋友我都希望他能開心他能快樂,

只是如果是心上人的話,自然會多了一份關心...

我是這麼覺得啦~如果為了讓喜歡的人能喜歡我,

就強迫讓他也喜歡我,那已經不叫喜歡他了,

畢竟還是喜歡著自己,還是自私的!!!



這是我在高中時不知為什麼想到的...

這樣交得到女朋友嗎= ="

2 則留言:

  1. 你你你.....該不會戀愛了吧?!還是根本就有女朋友了.....從實招來......





    尋你呀~~!突然覺得你還蠻成熟的.......

    "只要喜歡的人幸福...我就覺得很幸福了.."知世說過的話....我也是這麼覺

    得...



    >總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太多,

    >喜歡自己的人太少,

    ^^^^^^^^^^

    真的嗎?說不定其實有人偷偷暗戀你優~~!只是你不知道....^^



    對了對了....你的網誌的背景好漂亮喔....是藍綠色的....我問你喔....

    可不可以把背景改成半透明的ㄚ?敎我敎我~~!

    p.s我好懶的寫網誌ㄚ@@"

    回覆刪除
  2. 喜歡喔...

    我覺得喜歡就是...~"~會常常想見到他吧!

    不過,我覺得Seek U的想法真的好"神聖"阿...

    真不像白羊座的...(佔有+任性+固執+小孩子氣=白羊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