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尋你?

曾經有人問我"你叫做尋你,那是在尋誰呀??"

而我的回答,"你!!"

無論問的人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通常都是女生在問= =")



我真的覺得即使能在路上擦肩而過,那也是一種緣份

要不是我剛好沒趕上上一班火車,要不是我剛好坐上這一節車廂,

沒有這一連串的巧合,我不會剛好和你站在一起,雖然你不過是個陌生人...



那和我聊天的你,又是什麼原因什麼巧合能讓我們聊天?

剛好在同一個聊天室?剛好都在上B?剛好是同學?剛好都有MSN?



所以我在尋找的,真的就是你,就算只是短短幾句問候,

這份緣份我還是會好好珍惜~

謝謝你~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是什麼原因讓你看到的呢^^~

這就是緣份嗎!?呵呵~

3 則留言:

  1. 我有問過你嗎?

    因為其實我也想問.....到底想尋誰?



    可是我喜歡這個名字....沒想到你也蠻浪漫的嘛~~!



    是什麼緣分讓我看到這篇文章呢?

    好像是你告訴我的吧...呵呵...降講就不浪漫了......



    clamp在很多部漫畫中都說過降一句話......



    "世上沒有所謂的巧合,有的只是必然!"



    我很喜歡這句話喔.....


    回覆刪除
  2. 哇哇....原來你是這樣的想法呀!

    真的很浪漫呢!

    有一種尋尋覓覓的感覺,而周圍的人都是你尋找的人呢!

    好妙喔!原來seekU也是個浪漫的人啊

    回覆刪除
  3. ^_________^

    偶而浪漫留連...

    偶而憤世忌俗...



    人真的是分不清現實與虛幻的動物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