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日 星期五

唱歌

我喜歡聽歌^^~

聽久了也開始喜歡唱歌^^



唱歌時,心情就會很好唷~!!

平常走在路上就常常哼著歌呢~

不過都不敢太大聲...

會害羞吧,呵呵...



第一次在msn上獻唱...真是難忘的經驗...

不過那次唱完後我真的好開心哦^^

心情一路飄到天堂去了呢...



不知道有沒有讓聽歌的你,帶來好心情呢?!^^

4 則留言:

  1. 原來你那天心情那麼好喔@@"

    我都不知道...ㄏㄏ

    聽你唱歌心情都會變好的ㄚ~

    謝謝你唱給我聽^^

    回覆刪除
  2. 哇~~~!沒聽過你唱歌ㄝ~~!



    我也喜歡唱歌呦~~~!唱歌真的能讓人心情變好~~~!



    還有畫畫也是~~~!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最幸福的了~~!^^

    回覆刪除
  3. 被我看到這一篇啦!!!...

    哈哈哈.

    本來想吐你嘲說..山崎什麼時候愛唱歌的哩??.^____^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知道應該是在高中的畢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