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4日 星期二

煩...

有好多事情...都是需要我認真去準備的...

劇團期末公演、必須上臺的報告...

都是必須自己去摸索、去發揮的...

但是在試著去完成時,都會有好大的無力感...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老是做不好...

心中覺得...好悶好悶......

我好想大喊~

好想.....好想哭泣....

3 則留言:

  1. 我只能跟你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事情總在關鍵時刻起變化

    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預料的

    只要自己盡力就好



    第一次作不好,就作第二次,不行還有第三次...



    雖然我們努力的方向不同



    大家都要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失敗

    別氣餒喔

    (我好像沒立場說這話)

    共勉之

    回覆刪除
  3. 已經快一年了...

    現在再看這一篇

    我很驕傲我走過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