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在開始的以前





和她初次認識是2005年10月24日(我相信不會是初次見面,只是有沒有在意過而已

這一天是炫果子期中考之前最後一次社課

我也因為要開會而連續好幾週沒去社課

難得又來了這一次的社課



這次上的是即興,首先是讓我們玩故事接龍

故事因為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想法所串接

因此故事不斷地轉折(劇情的趣味性就是從這轉折中產生的)



途中,來了一位新的學妹

她叫做玉靜

不但很可愛而且很快就融入了果子們 感覺很好呢!



隔天要上課時在路上又碰面了,和玉靜招個手打聲招呼^^(開心



話說那陣子為了家裡的事情,心情一直都是很低落的...orz



經過了期中考,和幾次因為做作業太累不想去社課

終於在11/21日又去上了社課,玉靜又在途中出現了= =+

上完課要為公演選角了,看玉靜緊張的樣子超可愛的 哈

(這時候才發現我是大二的XD一直以為我是大一的 哈哈哈 反正我習慣了= =+)

本來很支持她演小見的,但在小鯨魚的堅持之下,只能演第一女主角大見了 哈哈

原來玉靜是南投人啊,會說台語耶 真親切XD



晚上加了一些小果子的msn 結果只有玉靜加我是怎樣= =?

(玉靜 禪定天下 we are the best:我超挺你的)

哈哈 我們是好伙伴啊 是吧



校運會前一天

玉靜 禪定天下 we are the best: 「ㄟㄟ 你有女朋友嗎?」

又說:「你自己揣測我的意思吧 ㄏㄏ」

麵包節在妳約定的時間去妳房間找妳(哇~~怎麼每個人都在床上抱抱XD

妳跟我明講了妳(和青娥)沒男朋友...



我在想我從那天起就被妳騙走了吧= =a"

(有一個女生問你有沒有女朋友,又跟你說沒男朋友 你會怎麼想= =a" 而且這個女生還很可愛= =+)



漸漸地和妳互動頻繁...知道妳電腦方面弱,就想把知道的都教妳

知道妳練球累,就儘量不打擾妳的休息時間

不知何時開始 心中開始慢慢為妳加分



12/4,似乎因為玩貓被說沒有愛心而耿耿於懷...

真的讓我覺得妳很單純很善良...

於是我說了

【梓】:「哎呀呀 誰敢欺負我們家玉靜 我一定要跳出來的啊XD

妳會冷的話外套我就借妳啊XDXD 別想太多哩!」

玉靜 ㄟ‧‧‧: 「哈哈 你會冷 不行」



其實送出這段話後,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情感是不是...??

不過妳的回答還是很替人著想啊 呵呵



12/8 排演,妳哭泣...然後就有滷味送上來= =+

本來因為沒碗我就懶得吃了,但妳貼心地遞給了我碗和筷子...

之後不知為何(因為小寶不給妳看去年我們寫的演員心得?)妳突然又哭了

而讓我震驚的 不是妳的淚,而是妳選擇不擦拭...

(因為那面紙是我遞的嗎= =a"



真正的堅強,不是在該哭時不哭,而是在哭完後,還記得如何去笑。



因此那天我知道,妳是堅強的...



12/11

晚上,妳問我寢室是哪一間就突然來了寢電= 口=



室友C:女的耶!?

我: 學妹

室友C:幹嘛?

我:問我一個心理測驗

眾室友:哈哈哈

室友c:哪一班的啊?

我:管院的

室友c:話劇社的哦?

我:對



其實接到妳的電話我偷偷害羞了XD

又看到室友在那邊竊笑XD



12/12公演,妳表現的很好!真的!(除了把"我媽來了"說成"我媽打來了"XD)

之後我一直扮演稱職的攝影師XD而妳扮演著媽斗(model)一直找別人合照 噗



不知從何時開始 會在別人的談天中提到妳

人家問我怎麼面對妳呢?

我總是回答 順其自然

我相信 真正屬於我的 不用強求 不屬於我的也強求不來

我只是想著 能夠對妳好 就夠了...



12/13 和妳玩語音 哈哈 果然妳用說的比打字快多了XD

不過相反的我話就變少了= =a" 一直覺得打字的手比我的嘴厚臉皮= =+





12/15 夜唱 好吧 妳唱歌這麼好聽我真的就愛上妳了XD(加分加到破表= =+

很自然地就坐在妳身邊 呵呵呵>////<

(其實我有感覺到那天小寶很想坐妳旁邊= =+還和小邱搶位子XD)

後來妳果然累了吧...於是妳睡了(我也累到躺著唱了 哈哈哈)

MV的鬼故事...我也是閉上眼睛不敢看= =a"

(突然想到我們有好多的"也是"

我會說台語,妳也是

妳喜歡橘子,我也是

我喜歡喝茶,妳也是

妳喜歡夾被子,我也是

排演中午我訂牛肉飯,妳也是

妳怕鬼,我也是

我喜歡唱歌,妳也是...)

回家睡覺時 覺得有很熟悉的弦律還在腦中繞XD後來認真想才認出是兩個冬天XD

這就是餘音繞樑!??哈哈哈



那個週末,開始考量著...

是不是要慢慢套話(有沒有別人在追妳啊= =+

是不是要和妳談談彼此的愛情觀?

是不是要有所行動了?



因為我發現我愈來愈在意妳了...





12/19 在一起

我是這麼跟別人說的....



地點:教室上課

學妹MSN狀態: 問世間情為何物 我茫了



我:妳談戀愛了?

學妹:嗯嗯

學妹:你覺得呢?



之後畫面被老師切掉,播放電影

於是很歡樂地看完盲劍俠(座頭市)

(心中覺得學妹已經被追走了...帶著淡淡的醋味)



地點:回寢室

學妹MSN狀態:我想游到對岸 如果如果你願意開口 我會答應你



(心中猜想...原來是指有喜歡的對象了)

我:不知道是哪個幸運兒...(略)...最後祝妳情場順利啊

學妹: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是你的話 你覺得可能嗎?(我說了)

我:= 口="

我:可能



一開始的傻眼,是我還不太相信那位幸運兒真的是我....



這些就是我們在一起以前的故事

在一起以後的故事 我們正在一起創造著...

親愛的玉靜妳說是吧?^^

2 則留言:

  1. 我想我們以後可以出一本回憶錄

    《如果‧愛》

    紀錄我們所有的美好

    ^^

    回覆刪除
  2. 如果愛= =?

    沒有什麼如果啊

    就是愛啊= =+

    叫《我們的愛》好了

    哈哈哈



    而且我希望永遠寫不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