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日記

本來今天應該很平凡



不過中午叔叔載著奶奶和媽媽來找我

要去機場接姑姑



午餐就到學校附近吃麵



然後媽媽和奶奶都吃不完

於是把麵都塞給我= =a"



到了機場

離姑姑要到的4:45還很久

所以無聊了一陣子= ="

後來媽媽說有書局就和我一起去



於是我就買了康永的痛快日記



姑姑到了,聽到大人們在說才猛然想起

離姑姑上次從東京回國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 ="

對姑姑來說我應該是怎麼從國小的小兔崽子一下長這麼大了= ="



嘎,後來談到姑姑在日本生的女兒,浦崎玲奈

原來她的年紀也差不多大一了

上次在沖繩見面好像是我升國中前的暑假?

她只會說日文,我和弟弟只會說中文

所以當時的溝通方式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思XD

所謂的Body Language加上爸爸的電子辭典

現在不知道長怎樣了? 呵



姑姑看到台灣的街景就說了

哇!台灣都沒變!!台灣就是台灣!!!

這是好是壞啊XD八年耶XD



回來時快六點了

到了八點半我說實在的肚子還不會很餓= = 中午塞太多麵

總之K大載我去胖米爾吃晚餐

熱情的老闆看到我就加量啦= 口=a"

而且我們還是點特級套餐

(沒辦法,搭配上今日特餐實在是太划算了XD)



我生平第一次吃完飯想吐= ="(我節儉慣了...絕對是吃得光溜溜的= =+)

連走路都很痛苦...回寢室看了一下ptt的笨版,發現笑的話肚子也會痛= ="

所以也不敢看了orz



於是就把在機場買的書拿出來看= ="



現在十一點半了,怎麼覺得肚子還是漲漲的= ="

2 則留言:

  1. 笨版看太多小心變笨

    回覆刪除
  2. 不對...已經是笨的了

    小心更笨=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