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美酒加咖啡

今天胖米爾沒什麼客人

老闆就叫我去布朗寧(在Subber旁邊那家)買一些咖啡回來喝看看(試探敵情?)

美式咖啡(35NT$)熱拿鐵(80NT$)熱卡布其諾(85NT$)



我的舌頭還是沒厲害到能品出和胖米爾的差別XD

不過喝這麼多晚上大概不用睡了XD



然後老闆不知從哪裡翻出一本書

叫我按上面的做法調咖啡



原料有咖啡、芒果冰淇淋、紅石榴糖漿、蘭姆酒(酒精40度XD我愛酒精= =+)

一開始以為沒紅石榴,所以用榛果露替代

喝起來好甜哦XD顏色也沒什麼特殊



一開始用特調冰咖啡試

因為覺得有點甜所以 改用黑咖啡試一次

安姿喝一小杯就臉紅了XD



然後我跑去倉庫翻出紅石榴糖漿

所以又做了一遍



紅石榴做出來的顏色就比較特殊

喝起來的味道也是很妙XD

超特殊的XD



一共喝了三杯含酒精的咖啡,也喝了三杯從布朗寧買的咖啡= ="

真HIGH XD

1 則留言:

  1. 啊 !! 我想喝喝看 ~~

    紅石榴耶 .... 感覺就很特殊 !!

    上市的話請跟我說唷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