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日記] 幸福的三丁目


早上天氣很好
在路上隨便買點早餐就坐上火車往台北出發哩

到台北還是先造訪一下大笨鐘
雖然不叫笨鐘,但這是和喆第一次來台北時
兩個笨蛋都失敗沒丟到銅板的鐘= ="
第二次來台北想雪恥,兩個笨蛋卻找不到鐘= =
而這次找到卻因為路人很多,還是不敢丟XD"

淡水紅毛城
不小心坐過頭,但因此可以沿著河邊走走也不錯
河水的味道,充滿了鼻子

感覺會來紅毛城的還是以外國人居多
才待一下子就遇到幾對日本人
和一群西方人
小孩子的可愛果然是不分國界的
因為純真的笑吧,那是全世界的語言。

參觀資料時,突然發現紅毛城似乎
跟歷史名將的關係不是很大耶= =
只好再問一下去忠烈祠看看
不過當然是先吃一頓囉!

中餐吃義式料理,聖代很華麗XD
吃了焗飯和義大利麵

忠烈祠沒逛到什麼,倒是打包的水果茶放在那兒忘了拿走...

到了北美館發現原來學生星期六去免費
等喆買完她要的書以後就小逛了一下

搭捷運時發生小狀況

其實我是希望被在意的
我不是生氣妳做錯了什麼
只是氣餒覺得我並不被妳重視...
我的消失似乎對妳而言沒什麼...
於是我害怕,害怕就這樣失去...

出捷運時還是忍不住抱住了妳
我真的害怕就這樣失去了妳...
很怕...


長春戲院,果然比想像中還要偏遠
走了很久才到
而且時間剛好要播(和網路上說的不一樣= =")
於是又匆匆開始看XD


幸福的三丁目

不需要利用有限的生命來製造悲情(這陣子這類的片愈來愈多....)
而是在人生中可能遇見的無奈與人們之間的溫情
感動你我

科技、物質或許能帶來幸福
但也代表著有些人、物必須被淘汰...
真正幸福的
還是在心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