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生態綠 Fair Cafe 夥伴小聚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346950049701715/

今天中午特地到西門町的 The Aroma 馨香堂咖啡店 參加聚會,

原本以為我從中壢上來大概是最遠的人,

結果沒想到一個比一個還遠…

 

除了 Okogreen 生態綠 的員工之外,

還有在善導寺捷運站的 Easy Coffee(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附設咖啡坊)、

來自新竹北埔的 拾樂坊、甚至還有遠從苗栗來的 老家。


會聚在這邊是因為我們都使用生態綠咖啡豆,

今天大家就來聽聽生態綠有什麼新的計劃,夥伴們也彼此聊聊。

在聽完大家的分享之後,

覺得會因為希望不剝削咖啡農而選用比較貴的公平貿易咖啡豆的這些人,

大概都是些不認真賺錢的人(誤)。

 

我是說,大家真的都非常有想法,

每個人在想的都是我的店還能帶來哪些幫助,

我還能多做些什麼?


輪到我分享時,

我卻想不出來我幫助了些什麼人,結果只是介紹了一下桌遊…orz

剩下跟大家的共通點就是,

我也覺得自己的店能撐到現在真是奇蹟XD


回來的路上,不禁讓我思考我的小小店面也能為社會帶來什麼幫助嗎?

下午進店門發現竟然客滿耶,才想起來,

對吼,1個人入場我就要捐10元給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TEIA)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