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星期六

第一次...

嗯= =排戲的一天....累= =

但也因為演戲而體會了生命中不曾體會的事情...

(照理說應該是要把生命經驗應用在戲劇上的說= =")



原來呢...有些事不用把它想得太複雜...不過就如此...

原來呢...如果心的距離很遠,即使相擁,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原來呢...每件事情的完成,都是要所有的人一起合作,無論是多小的細節...







--

沒交過女朋友的人憑什麼演這個角色啊= =

呃...對啦= =在說我啦@@"

演不好不能怪我哦XD...呵呵

4 則留言:

  1. 膏藥先生

    沒交過女朋友不代表你不懂的"愛"阿,加油吧

    想想如果是你的所愛的人要出國...你會感到不捨的吧??

    就把這齣戲劇情當作是你真的戀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點不諒解你

    但是你可以的吧

    加油吧

    ....我想當舞監

    ㄏㄏ...其實演肯比較簡單的...

    回覆刪除
  2. 不用太在意= =+

    這只是沒女朋友的怨念在發作= =+

    嘿嘿...



    --

    愛是個什麼東西~~~

    回覆刪除
  3. 沒女朋友?

    嗯嗯 ?(懷疑眼神)

    回覆刪除
  4. 沒什麼好懷疑的啊= =+

    不是常看見我一個人默默地走在路上...(默...)

    =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