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7日 星期五

失落?

最近心情不穩定,煩惱來自於失落感...

失落,是因為希望無法達成,

因為有自己預設的想法、自己預設的結果...

然而事情一旦無法如願...失落就來了...



煩惱,其實還是來自於自己....



不要強求了...現在該做的是什麼,自己應該要知道...

先充實自己吧...

5 則留言:

  1.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

    回覆刪除
  2. 偈語是吧@@"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你是指你的緋聞嗎= =+

    資傳大嘴巴啊...



    --

    話說走狗只是開個玩笑,k大幹嘛這麼緊張= =....

    回覆刪除
  3. 六祖慧能所做

    這跟留言無關

    只是我最近看了蔡志忠的六祖壇經漫畫XD



    世間萬物為心所變現

    為共業所成:)

    或許人們懂了這道理

    卻往往難以跳脫啊....

    回覆刪除
  4. 唔....

    我老是忘了登入....

    上次連自己在自己網誌上回應都忘了登囧....

    沒名字XD



    sorry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了阿!!

    我好久沒有來逛大家的相簿了耶!!!

    >_______<不大喜歡這種感覺~

    你還好嗎?~最近很忙齁??~~

    不要想太多~你就想你已經盡力了!!

    心情就會好很多唷!



    呵呵~我好幾百年沒寫網誌了耶!

    感覺上是沒跟你們"報告"我最近在做什麼~

    疏遠你們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降啦~~~~

    待會來寫好了~

    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呢!!!!~

    ^___________^(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