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班遊綠島行2005/5/27

其實早就該po的

只是剛回來時,身體一直處於旅行疲乏的狀態@@"

連續好幾天都一點左右就睡了= ="

剛剛好不容易photoshop的上機考結束了

總之...現在來po吧= =+

--



在出發前呢,心情原本還在很混亂的狀態。

but,我好了!!心情調適好了!!是因為想通了@@?



下午走狗才宣佈說要交以旅遊為主題的攝影學作業= ="

只好把單眼相機帶上啦...本來不想帶的@@"

九點遊覽車在元智門口出發囉~~

沒想到電影的menu也能夠當成旅途上的笑料@@"呵

一場電影與唱歌的對決後...決定先唱歌再看電影(是資訊美女下的結論= =+)

"你怎麼不唱"...

嗯...我對於唱歌還有點心得...=口=

但是點歌一直讓我很棘手@@"很多歌都是會,但是不知道歌名...

常常會出現"原來是這首哦= =+"的情形...

而且,在遊覽車伴唱帶的品質和可以點的歌曲...也令我挺頭痛的@@"

(MV也被金魚肥拿來搞笑= =+)

所以還是沒什麼唱到^^"大多都是跟著哼、跟著唱!!還是很高興啊^^~

走狗成為大明星了= =+真的很會唱啊^^~



終於到了看電影時間了= =+

第一部竟然要看鬼來電2...@@"(偶怕鬼片內orz...)

睡吧孩子!!當作沒有電影吧@@"

(嗯= =不過還是會偷偷起來瞄個幾眼...)

到了電影尾聲我才開始看到結束,

那時鬼已經具體化了...嗯...原來是個台灣的小孩...那些日本人一直求饒,她大概也聽不懂吧@@?

(我害怕的是無形的東西,因為無形的東西在哪都可以亂想@@"就會害我怕怕...orz)

結束後又換一部美國情緣...

嗯= ="只能說是挺妙的一部片...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我很努力地想看完...但是快結束時我頭好暈啊= =就睡了orz...

泡泡好像因為後面太冷所以跑來我旁邊的座位睡= 3=

偶本來素想躺著睡說= =+

不過因為實在很不舒服(暈@@"),所以還是給他睡掛了@@"

(感謝泡泡給的暈車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