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盤點?

今天開始要打卡哩= =+

現在的打卡也是用感應的,還會顯示名字和上班或下班= 口=

早上到倉庫做盤點的工作,

似乎是到了月底就要盤點一次!!

但是聽說這次的量挺少的,所以我才做了一個小時(看時間才九點多),盤點的組長就說我沒事了

於是又回到了辦公室...

冷氣好冷= ="幸好有帶外套^^"



到網路上到處找素材和到處看別人做的開頭動畫...(找靈感找靈感XD)

懶得想的時候又把昨天做不完的那個工作拿出來做...(愈做愈無聊XD)



下午裝訂小冊子,那個裝訂用的工具真妙耶= =+不但能打洞,還能做穿孔時的輔助工具!!

覺得每個員工都好有禮貌哦!!看到我都會和我打招呼^^~

外勞雖然不會向我打招呼,但是在餐廳看到我不知道要坐哪時還會向我招手,也挺親切的,呵呵!!

啊= 口=...只是他們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不知道兩個月後我有沒有可能聽懂一點外勞的話@@")



張先生向我說明了一下薪水,一天基本上是700元,扣除晚餐45元,所以一天應該是655元

而一個月用23天算(我不知道為什麼用23天算耶= =?因為星期六是隔週放的...明明假日就很少@@")

啊...不過我該知足啦XD明明就沒有做到什麼很辛苦的工作還有錢拿XD...

<(_ _)>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