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日 星期五

小高?

啊= ="怎麼姓高的都叫小高是不是= ="

張先生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突然開始叫我小高

而因為在學校被叫習慣了我也很順的就回應了XD

不過也是啦,雖然一開始有點驚訝

但是如果他叫我SeekU就真的有鬼了XD





--

名字嘛...不就是個代號

有如浮雲一般啊(遠望....



干浮雲什麼事= ="

6 則留言:

  1. 名字啊...

    被擁有筆記本的人知道就不妙了XD

    回覆刪除
  2. = =

    漫畫看太多= ="

    真的有一本的話世界會大亂吧= =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跟張先生自我介紹說叫 " 尋你 " ,

    他如果在公司這樣叫你一定很好玩 ~~~~

    回覆刪除
  4. 什麼我不懂~(驚

    我果然不是漫畫人...Orz

    回覆刪除
  5. >鈺仔

    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

    不錯看啦!!(話說我ftp有)

    心機有點重就是了= ="



    >泡

    叫尋你咧= ="....

    雖然我也沒想過我大學會被叫西Q

    回覆刪除
  6. 真的呀?

    原來真的是死亡筆記本...

    有想到但完全沒看過這樣Q_Q

    改天偷抓下來吧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