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5日 星期二

貝茲曲線

走狗建議我去背就用貝茲曲線來練習

其實在印象中,走狗和毛球都曾經為Illustrator的拉線所苦過= 口=

所以聽起來應該會挺難的,但是想說當成練習也好

所以早上就開始著手開啟photoshop

點了貝茲曲線...

結果意外的好用= 口=

愈用愈感動...也愈上手...

頓時從修圖地獄上了修圖天堂(* ▽*)

一個早上就把全部的都弄好了

(連昨天好不容易修好的也拿出來修...因為昨天修好的還是不滿意...)



張先生問我昨天是不是下班沒有打卡...

基本上= ="...我印象中有,可是努力去想...沒有沒打的印象也沒有有打的印象

結果沒有打一次要扣五十塊= 口="...

所以決定以後都先去打卡再吃晚餐好了!!!



啊~~住隔壁的阿姨(或許她會喜歡我叫她大姊姊?)對我真不錯啊XD

除了前幾天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還送我水果(兩顆奇異果)外

今天又送我一個小點心蛋糕,裡面包龍眼乾的樣子^^真甜啊~~

真是太感激了<(_ 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