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請客

今天似乎是老闆的兒子(也在公司上班)新居落成

早上張先生突然來敲門

於是就讓他載去"珍饌"啦(店名旁邊好像註明是酒樓@@?)

(正在煩惱外面下雨午餐要怎麼解決說...)

張先生似乎也是第一次去,找了好久才找到

感覺和大餐廳無異,就是高級了一點點...

找到位置就坐啦,那個上菜實在是有夠慢的= ="

他們聊天的內容我又實在也接不上...(沒同年紀的啊= 口=")

那個餐盤上裝飾的比吃的還多是怎樣= ="

然後就看大家敬酒來敬酒去的...

啦啦啦,我以果汁(或梅子綠茶)代酒XD



到了尾聲時,老闆(有點醉的樣子)突然坐來這一桌,還坐我旁邊= 口="

拿著一大杯紅酒,曰:「愛我的話就要一比三!!!(他一杯別人三杯= =+)」

怎麼好像沒人敢喝太多,所以老闆就轉向我了= ="(驚!

「少年仔!!不然你來啦!!」

『我沒杯子^^"(喝酒用的小杯子)』

「用這個就好了啦」(把紅酒倒向我喝果汁用的空杯子...好大一杯= 口=")



心想紅酒總比他們在喝的"約翰走路"的威士忌好,

於是就把它乾了= 口="(旁邊的人驚呼「原來高手在這裡」

老闆好像很高興,又倒了一杯給我= 口="

其實應該是有稀釋過了,喝起來也還好...所以又喝完

「這才是咱彰化人的氣魄啦~!!」老闆如是說...



旁邊的人說到這酒的後勁很強...才害我擔心了一下

所以又偷灌了幾杯果汁= 口="

後來由沒喝酒的莊小姐載我和張先生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