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修圖地獄...

早上本來在處理動畫要用的圖片...

而下午淑芬交代我把一些產品的圖片

去掉上面的多餘的字以及加上白底...

乍聽之下不難!!

所以就很快樂的要開始修...

結果產品的顏色和背景有點接近...光用Magic Wand Tool很難去背(去掉背景)= ="

然後被曲線和斜線部分搞到快瘋掉= 口=



一整天就在佛陀瞎撲(PhotoShop)的陪伴下度過了= 口=

工作以來第一次整天都在做事...其實心底意外地踏實許多^^~

(沒事做的時候...罪惡感挺重的...orz)



下班時有個小妹妹(應該也是這邊的家屬)對我似乎很好奇

劈頭就問我來幹什麼的XD

其實挺可愛的,哈哈哈



妹:你來幹什麼的?

她母親:不要說幹什麼,說做什麼!!

妹:你來做什麼的?

我:我來上班的啊...

妹:那你為什麼要進姑姑的房間?

我:我來睡覺啊= 口=”

妹:哈哈哈嘻嘻嘻...(笑著走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