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領薪水耶= 口=

下午突然被叫去一樓櫃台找莊小姐

就充滿疑惑的下去啦= 口=

才知道是要發薪水耶= =+

原來是我六月份還有上到三天的班

所以就發三天的薪水...

加加減減1842元...

印象中那三天都很混吧...

所以算是不義之財orz....

基本上現在每天的現金消費就只有早餐的錢而已...

午餐不用錢的樣子,而晚餐算在薪水裡...= 口=

多了這些錢可以讓我活好久....(遠望



動畫在昨天完成後,又經過許多人的指教...今天總算是修改的差不多了= =+

於是...動畫test第一版終於在萬眾期盼(揍飛~)下釋出啦= =+網址如下

http://home.kimo.com.tw/thseeku/test.htm



還是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大家熱情回應吧 \(= 口=)/(冷清....?

(網頁基本上是套用上學期網站設計的首頁...在這裡要感謝老菊<(_ _)>...)

在權版的字號上,我是只有打上公司的名字,

是很想在裡面打上作者的名字,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打才正確

(是made by或是present by之類的嗎@@?)

因為想在以後當成作品集之一(走狗的建議!!)

大三有個必修叫作品集??或是未來找工作好用!!

5 則留言:

  1. loading有點久耶...

    喔喔~圖片好像改成有停格一下了,加個特效會不會比較好?

    不然覺得有點死

    整體不錯喵>D<



    唉~看大家這麼努力,

    說真的我的網站應該要重修才對=w=

    回覆刪除
  2. 加特效嗎= =...

    讓檔案變大的話會loading更久= =+



    下一個工作是網站....想到就頭痛@@

    <(_ _)>謝謝您的寶貴意見

    回覆刪除
  3. 也不一定要加特效~只是嘛...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版本XD

    之所以改成這樣,是不是有人覺得照片要定住給人看得清楚.更了解公司呢?

    這出發點是好的~

    只是說實在話,這些照片也沒美觀到哪去=W=(炸...這是公司的問題XD"



    可是~

    我覺得loading太久反而更不好,有誰會慢慢等他跑完再進入公司網站呢?

    兩者之間的衡量,請您自行斟酌了:P

    或者再問問別人吧!(其實現在這樣也ok~不必理我XD")

    回覆刪除
  4. 爺的手下W號^W^2005年7月9日 清晨7:19

    我是使者W號˙W˙

    補上面的話~還是別加特效了!=W=b"

    網站呀~就要請教老菊跟毛球了=W=+ +

    回覆刪除
  5. 我也來打岔一下好了。(茶)

    我覺得公司字體跟整體設計有點不搭嘎欸...

    那可能是公司制式的商標吧,總而言之有點兒不協調,

    該說圖片毀了你的FLASH呢,還是你的FLASH不夠俗?



    世事有時真難以辨分明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