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大水成災

颱風天啊= 口="

回到房間還是繼續看我的韓劇(浪漫滿屋



出房間去上個廁所發現怎麼地上好多水...

正在找水從哪來的時候,老闆也回來了

後來老闆好像找到問題所在了

陽台的排水阻塞,水漲起來以後就淹進來了= 口="

於是我就開始把水撈去有出水口的地方

然後用拖把把剩下的積水拖乾= 口=

弄了很久啊...

好不容易把一個房間的水全部弄乾

才到客廳處理大範圍的積水...

呼= 口="



難怪老闆兒子要搬出去XD噗...

6 則留言:

  1. 喔~不愧是C小Q

    這會又來個X連發嗎?XD



    耶?想不到楊梅也會積水?話說楊梅是塊高人一等的寶地

    我那邊完全感覺不到颱風

    我姊說"不好玩" 被我媽唸了哩

    真是長不大的小孩~(茶)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是在二樓= ="

    所以和高不高無關....

    正確來說是陽台淹水,然後滲進屋子裡....

    (排水孔不通)

    回覆刪除
  3. soga

    不過桃園最大缺點就是颱風過後要限水

    浪漫滿屋好看否?

    回覆刪除
  4. 浪漫滿屋哦...

    看完我只想保留最後一集...

    總覺得韓劇的劇情都好誇張

    只是聽說大多的韓劇都挺悲情的

    浪漫滿屋至少讓人看了挺開心的

    (但就是快被男主角氣死這樣...溝通的方式真的很重要啊= 口=")

    回覆刪除
  5. 嗯...二樓而已嘛

    聽說體育館三樓會淹水@"@

    學姊跟我說的...

    酷...

    回覆刪除
  6. 淹水有什麼好酷的...嘖嘖

    而且淹水的問題又不是高度...是排水系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