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6日 星期三

53號

原本我打卡因為還沒有編號所以就沒有位置讓我放

都是打完就直接放在旁邊桌上...

下班時發現找不到

警衛伯伯才跟我說我有了新的編號是53號!!

(註:警衛不知道是幾個人在輪流值班,所以有時是叔叔有時是伯伯...= 口=")



今天早上幫忙整理文件,

基本上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的都會找我幫忙啦

我也很希望他們能多丟點工作給我做(沒事幹的罪惡感才不會太重= =+)

像在上個星期六我也多了一個職務,叫做"補充飲水機飲用水的小弟"...= 口=

基本上,他們的過瀘器還挺高級的樣子耶!!

只是因為放在一樓,我必須拿著超大容量的瓶子(或許該叫水桶?)

到一樓裝過瀘過的水,然後回五樓倒入飲水機中!!



晚餐後遇到住隔壁房間的阿姨(結果還是不知道人家叫什麼名字= =")

突然問我吃不吃辣?= ="....不吃...



然後晚上她抱著兩袋肯德基的袋子給我= 口=

分別是兩塊炸雞、一包薯條、和一大杯百事可樂* ▽*

然後交代我吃完要處理好,天花板可能爬老鼠下來(驚= ="...

我星期日是有目睹蟑螂從天花板爬出來,然後在爬牆(被爬牆聲嚇到才發現滴= =")

只是沒想到連老鼠也要學蜘蛛人...

(想想也對啦,樓上就是餐廳...)



還是祈禱一下這兩個月不要讓我看到太多奇怪的動物...or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