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3日 星期六

返鄉

生病的時候真的很好睡呀...

這次沒有自動起床...

大約九點老闆就要出發了

(由於老闆要回鄉載他的老爸爸來桃園住,而我和老闆是同鄉之故,就搭了便車)

老闆家離我家挺近的其實...還把我送到門口(清水巖寺對面)<(_ _)>感謝感謝!!!



大舅舅:咦?你怎麼回來的?

我:老闆載的!

舅:騙人!!載到哪?

我:門口(指著大門的方向

舅:騙人!!

阿媽:頭家ㄍㄚˇ伊載告門靠啦!!

我:= 口="因為老闆也住這附近^^"

舅:是這樣子喔!!



先在外婆家吃過飯,就走到家裡(路程在五分鐘內...而且其實和外婆家的地址是一樣的...)

基本上...在這個新家我還沒有過夜過,也只在上個學期回來過一次...

先見到的是媽媽...感覺還是沒變^^~

然後不久弟弟也回來了(騎機車?)好像是買菜之類的...

接著就去剪頭髮啦...我還在"家庭理髮店"剪頭髮,應該在班上是少數的異類吧@@"

我一直很容易被人認為是國中生,如果再剪個國中頭的話還得了XD

所以就只要求打薄囉!!另外,要求頭髮應該要怎樣剪怎樣剪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很羞於出口的事= ="

(似乎在我內心深處把"注重外表"視為一種愛慕虛榮的行為= =")

雖然教育部現在解除了所有的髮禁(即使要剪龐克頭也由學生做主哦!!)

但在我家大概永遠不會解除吧...爸爸永遠會說太長,會說這麼長長得像猴子一樣....XD



回到家洗個澡就去睡覺了(病魔又開始作怪了> "<)

後來因為爸爸要載柔柔他們回家,順便就帶他們去員林吃麥當勞(大潤發裡面)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麥當勞有什麼好吃的= ="(薯條勉強算啦)只是一直覺得冷,所以就點了玉米濃湯

回到家後,身子還是很虛...似乎又燒起來了= ="爸媽要我吃了一包藥...終於漸漸好轉,呼~

我果然還是沒有爸媽在身邊不行....我太不懂得怎麼照顧自己了......

晚上如願在家裡過了一夜,總算是回到自己的家了...



家!!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