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8日 星期五

鴛鴦大道

明後天就放假了,外勞們在一樓烤肉呢~!!

住隔壁的阿姨邀請我和淑芬以及小鍾大哥(之前完全不認識= 口=...)

去吃鴛鴦大道(自助火鍋店,以前似乎還有燒烤?在楊梅火車站附近),

我先騎腳踏車去富岡火車站,然後坐小鍾大哥的車

阿姨趁他們兩個在停車時先把都帳都結清了...(說擔心到時候會有"我來付啦我來付啦"的場面= =")

(大人都喜歡玩這種遊戲的樣子= 口=")

一開始吃完沙拉就一直吃生魚片= =+

後來又吃了很多很多...但是明明就覺得還吃不過癮...但好像吃不太下了= ="

外面一直有閃電,但是好像也沒下雨...

吃完大伙去逛夜市(在楊明國中和天成醫院附近)

但是就只走了一圈,我不太懂這樣有什麼意思@@?本來就不太喜歡去人太多的地方逛...早點回去也好

於是和阿姨去搭火車,我要回富岡,她要回台北。



回去大概九點半,連公司外面的大門都進不去= 口=

好不容易守衛伯伯巡邏回來了...才得以進去

呼~

雖然一個人在桃園工作,但感覺還是受到很多人的照顧<(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