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4日 星期四

思鄉?

爸爸問我怎麼都不寄mail給他...

因為我想不到有什麼好寫的...

爸爸就說啦,可以寫寫思念家人的心情之類的啊



這個嘛...不會想家耶= ="

自從高中就開始住宿了...

其實從國小開始在家裡的生活時間就不多了啊!!

每天七點半到學校,下午五六點才會回到家吧,但是九點就要上床睡覺了

(每天九點睡到七點...難怪午休總是睡不著= ="...現在想想國小當時的睡眠時間真是奢侈....),

在家裡也是待在書桌前的時間居多= ="(錄音機陪我度過了國小與國中的歲月啊~~~)



所以高中剛住宿也是沒幾天就適應了= 口="

至於大學因為作息和以前有許多差別,所以算適應挺久的

而工作這邊...老實說第二天就適應了= ="作息太像高中了...orz



想家嘛?老實說並不會....這麼說似乎很不應該,但確實如此....

或許應該要我自己主動去與家人相處吧...

其實無論是對家人或朋友都應該這樣吧?



我實在太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但是也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很多人的照顧...真的很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