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老闆

還真的放颱風假啊....@@"吃的問題要怎麼解決啊....沒乾糧耶= ="

還好都沒停電,不然就無聊了

又出來處理一下積水

就讓老闆載出去買便當



原來真正高檔的車就是長這樣= 口="

車子前面(一般是轉電台的地方)有一個螢幕,上面顯示許多資訊

在喬椅背時,發現是電動的....而且有分靠腳和靠背兩部分....

出去沒多久,老闆在車子前面,似乎在播號碼(我本來還以為是在選電台XD)

沒想到就播出去了...沒看到有手機啊...用車子打電話= 口="和他媽媽聊天...



不久給了我一張卡片,要我幫他領錢

直接就告訴我密碼(嘿...秘密= =+)

「要領多少??」

『三萬』

「= 口="...」

原來提款機一次能領這麼多錢XD

接著車子去加油...

第一次知道加個油能加這麼久....好像五十幾公升...加了一千三百多塊...

我對加油是沒概念啦...但好像真的很多= 口="



買好便當回程時又見識到什麼叫衛星導航了= 口="



以後有錢的話再買一輛給爸爸玩嘿!!哈哈哈,也要有錢才行....^^"



老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親切,很有人情味

雖然身為董事長兼總經理,但一點也沒有大老闆的架子!!!(習慣差遣別人就是了...^^a")

我覺得身為一個領導人,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再大的企業,也都是由人所組成的

假若老闆對員工都很好,員工自然也會對公司盡心盡力

畢竟人是互相的!!



--

繼昨天被老闆灌水兩杯紅酒後

今天午餐被老闆的所謂「年輕人能吃就要多吃」塞了兩盒炒飯XD

晚餐也是老闆回來時順便帶給我的...<(_ _)>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