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今天,張先生把我上班時段的網路鎖起來了...

曰:「你上班就認真做網站吧!!」



= 口="...在網站的製作前

需要蒐集相關的資料並整理資料、處理資料、規畫資料...

也需要在網路上蒐集素材與構思...

所以常常被發現我在亂逛網路...

也亂抓一堆有的沒有的網站...

遇到技術上的問題也是上網查(這個工作確實讓我學到許多以前沒學到的技術與應用)

我有時確實也會偷懶做起和工作無關的事情沒錯...

所以在網頁實際製作出來的進度上很慢吧...

(我也覺得我待在photoshop的時間比DreamWeaver多許多)



但是真正的網頁製作,應該是一個大分工,

依照專業的地方可以分成許多人來共同製作...

我做網站的經驗不多,只有國三和高中都摸了一下frontpage

真正學到還是大學的概念與技術

加上要一個人包辦所有的工作....

進度實在是勉強不來....



現在...讓我感覺好像要我憑空畫出素描一樣= ="



有點無奈...但我也懶得解釋...

第一是懶惰,第二是對於溝通不在行,第三是"解釋"讓我感覺好像在找藉口...

所以還是硬做啦...是幸好我有把一些網站直接抓下來可以參考...



--

其實我知道怎麼破解啦...

在連線的設定上就能解決...

但都禁了我也懶得上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