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運動

就工作性質來說...似乎是沒什麼運動可言的= ="

我也不會特別主動去運動...^^"



現在的運動大概就是早上騎腳踏車去買早餐的時候

來回約十幾分鐘,去是下坡,回來上坡

(在家鄉社頭騎腳踏車到外婆家(山上)的訓練之下,這種上坡是小CASE= 口=")

另外就是每天都要搬電腦主機,有時時間夠就走個樓梯(二樓到五樓的路程)

沒時間就搭電梯...

還有就是補充飲水機的水,抱著一桶的水從一樓到五樓(電梯^^")



= 口="這就是我一天的運動量嗎XD?

常常跑廁所也算嗎?(無聊就會一直喝水= 口=")



下午去幫忙一樓的阿姨(其實要叫姊姊也行啦XD)蓋印章...

(挺辛苦的一種運動啊= ="手好痠)

那個似乎是股票的樣子,一張一千股(台幣一萬)

然後蓋了八百張...

也就是有八百萬從我手邊經過...我在想什麼(揍飛

2 則留言:

  1. 哇...好豐富的運動,

    這樣你有訓練到肌耐力,肌肉爆發力,有氧運動,還有小區塊肌肉訓練說

    看來開學你會變肌肉男.....

    還有...八百萬經手而過...是挺難過的滋味吧..

    對了..你可以藉機跟公司同事學會計阿,那你就會經手更多錢...但是你會理解憎

    恨錢的感覺...數字很大很討厭...

    回覆刪除
  2. 肌肉男= ="...不喜歡這種東西



    有什麼好難過的啊?本來就不是我的東西

    我有盡力做到我的本分就好了!!



    幹麻跟錢過不去??都你自己在幻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