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世貿

首先po出今天的支出

早餐40->火車(富岡到台北)82->捷運(台北到古亭)20->捷運(古亭到萬隆)20->電腦展門票200

->中餐(在101吃)120->捷運(市政府到台北)20->火車(台北到富岡)82 一共584元



原本和走狗約好十一點在捷運市府站,但是我坐的火車大約在十點就到達台北了

沒想到在內壢站遇到K大,剛好上來我這一節車廂XD然後...K大是個八卦人啊= =+

我不八卦....頂多記性好一點點= =+會畫畫真的很好耶,K大接的插畫的工作聽起來真的很不錯!!



到了台北打給走狗,走狗沒想到我這麼早就到了,他此時正在小小家= =+修電腦...

他就叫我坐到古亭站啦(小小家附近的樣子),結果我沒有等到走狗(我跑進一家電影出租店逛...亞藝)

沒有想到我的手機竟然自己關機了= ="(想到要打給走狗時才發現),所以走狗又叫我坐到萬隆

(他台北家附近),出來走四號出口,然後向左一直走就到了= =+(洩漏住處XD



哈哈,一個月沒看到走狗了呢^^~他的家庭成員真多,不但爺爺奶奶也都在,還有三隻小狗XD

然後讓他爸爸載我們到達世貿,買了門票就入場了,人很多(討厭人多的地方其實= ="

首先就是去找Tiffany,也一邊和走狗聊天,找好久都找不到Tiffany倒是走狗遇到不少以前的同學或朋友

就在他與他國小同學聊天時,Tiffany出現了= =+...然後交給我一張參觀券(呃...我們人都進來了= ="

其實在電腦展也沒特別在逛,頂多遇到一些特殊的就請教走狗

和走狗聊了很多很開心呢^^~



看著看著有構想買個I pod shuffle,也能當隨身碟用!!

不過先得升級電腦完還有閒錢再說,因為下學期要修3D動畫,

目前的構想至少要換個顯示卡(目前的顯示卡就給家裡的電腦用吧!!),

然後再買條512的ram,衝1G(這兩項加起來不知道要不要一萬= =")

硬碟空間有點不夠了內= ="該用DVD燒錄機把檔案燒起來還是再買顆硬碟呢...= 口="

鍵盤好像也被我操得差不多得換了= ="

怎麼好像突然要花很多錢orz......



逛得差不多就和走狗去101大樓吃中餐,人實在是多到不行...找位置找超久,我還端著午餐呢....

好不容易找到一桌吃得差不多了,於是才坐下來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座位(?)

吃完和走狗去逛逛世貿三館....內容感覺和一館的應用展差不多,而且遊戲的還比較多!!!

重要的是自由參觀不用錢= ="....那還買票進一館做什麼....orz

最後就搭101的免費公車到市府站,一起搭到台北火車站就分手啦

走狗要回基隆,而我要回富岡!!

世貿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老實說在這邊工作以來,第一次北上到楊梅以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