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昨天從世貿回來是和老闆他們一起吃晚餐的

老闆(董事長)、老闆娘(董事長夫人)、老阿公(董事長之父)、員工兩名(一個好像是叫老闆舅舅,及其夫人)

然後加上我一起吃,吃著吃著老闆就把酒拿出來了= =+

我一看是ICE,所以也沒放在心上,也跟著喝

「啊~~不行不行,太薄了!!去把伏特加拿來~!!」

於是乎...又加上了伏特加些許(沒看錯酒精是40度的樣子....)



我不敢大意啊= =+也是把他喝光了XD

雖然說老闆娘有勸我(梓軒!!那個有酒耶!!不喝就說!!

但其實我心中是有一點點想喝的....XD



沒有想到今天那個員工叔叔問我有沒有醉...老實說我好像一點副作用都沒有

所以就回答沒有...

「看來你酒量比我好,我一杯就醉了= ="」

我還挺錯愕的...因為我們兩個是分著把兩瓶ICE喝完,至於伏特加都是他幫我加的,量好像差不多= ="

如果說我的酒量會贏過一個大人實在是很讓我驚訝!!



說到酒量嘛...

我不太覺得會是遺傳...雖然說我爸媽也都挺會喝的= =+

但我覺得應該和以前冬天媽媽都會叫我和弟弟在睡前喝一小杯"養命酒"有關

還有就是我在喝的時候是很謹慎的,只要喝一口酒就趕緊塞點飯或是菜或是湯,才會再接下一口

(雖然當初老闆請客那一次好像是直接乾掉兩大杯= ="但我相信是稀釋過的紅酒...= =")



再來說到酒...

我對於紅酒比較有興趣(因為聽說對於身體健康有幫助),

另外還有梅酒...因為以前家裡有...好像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印象中挺好喝的^^~

不過啤酒我真的就一點興趣都沒有,好像也只喝過幾杯...

苦= =

2 則留言:

  1. 兒子:酒!少喝為妙,如果能免則免,以免受到酒精之操控且對身體會有不

    良影嚮,為父深受其害知之甚切…總之,不良習性能少則少,老闆娘的話要

    多聽,她的好言相勸千萬要聽進去,知道嗎?

    回覆刪除
  2. = 口="

    酒呢...喝得少對身體有益,多則有害

    這個我清楚...

    倒不像菸啊、毒品之類的完全碰不得



    而且你說的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XD



    另外...



    她不是認為酒不好,只是怕我的年紀小

    小酌個幾口很美妙,喝多了那就不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