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命運

F友人說...

「幾年前,我曾經去算過命,他說我未來的伴侶是公司同事,而且可能之前就認識了只是沒交往(同學之類的)。

今天很閒看某節目的塔羅占卜(專家還說這特別準),我選到和我差不多的,然後他又說了,

未來的伴侶是公司同事,而且可能之前就認識了只是沒交往(同學之類的)。

我媽又說我以前的啥鬼測驗也是測到這(不記得)。」

「這樣很討厭耶 要是真的話 以後上班看到認識的我會尷尬說...然後我可能就用怪異的眼神看他,

然後他會想,幹啥?愛上我了!?@@""....原來這是算命師的陰謀=口=||」



哈哈!!其實這讓我想到駭客任務裡,因為先知的一句"小心花瓶"讓主角一回頭,就真的打破了花瓶

接著先知說了...雖然我言中了,但假如我沒說小心的話,你是不是就不會因為回頭而打破花瓶了呢?



我以前在書上看了一個故事,一個算命的算出某一天的某一個時刻他的某一個花瓶會破掉

而他就很好奇這個花瓶好好的怎麼會破呢??結果他就讓花瓶用繩子懸空掛在樑上,

如此一來就不可能被小狗小貓給撞倒,就算有地震來了花瓶也不可能會倒呀...

就在他所算到的那一天來臨,他就更是一直盯著那一個花瓶,而他老婆怎麼叫他吃飯他就是不肯離開

他所算到的時刻愈來愈近了,但怎麼看也想不出來花瓶怎麼可能會破呢?

就在他快以為他可能算錯(或是說改變了命運)時,他老婆氣得衝進來把花瓶給打破,

罵她老公光是盯著那個花瓶是怎樣......而他卻恍然大悟地唸著:「原來是這樣破的呀!!」



哈哈哈,到底哪一個是因哪一個是果呢?



未來,是由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所累積的...現在無論做了什麼都會對未來造成影響

未來的命運,並不會是莫名其妙就發生的,都是有前因可循的...

算命...廣義的說也可以看成是統計學

統計了大大小小人的行為、面相...等等的一切,與未來命運之間的關係,也才會有算命學這個學問吧?

所以也不能完全鐵齒呢...

但是與其想逃避命運或是就完全聽天由命...倒不如想想現在的自己身上

是不是已經有種下哪些會產生這個命運的因了呢??

也可以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什麼習慣或是個性才造成了這個命運呢??

好或是不好呢??

3 則留言:

  1. 感觸好棒唷...@@

    真有意思呀!不愧是CQ!(大笑用力拍

    回覆刪除
  2. 看了你寫那麼多..真的好有趣..自己也好想去想一想...^^

    可是...

    這種東西...不管想再多..都不會有一個解答的..

    倒不如..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快快樂樂的充實每一天吧~~~^^

    該來的會來..不是你的你也不會得到...

    那就不用想那麼多了:P

    小心得跟你分享...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想也只是去找個方向

    路還是要自己好好地去走XD

    天天都快樂地過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