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高中同學會

一年了...距離最後一次的相聚



也不知是誰突然發起的,就被通知今天同學會了

高中...全是男生的世界...全是課業的世界...

翻起高中的日記...被翻動的是心中的回憶...



十一點到達彰化火車站,無意間認出了郁舒!!

呵呵,真的變得很大學生呢!!哈哈哈



火車站前停著一輛捐血車...意料之中地被拖去留資料= ="

話說我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吉他課下課要回家時,就被拖去捐了生平第一次血= ="

(我明明就還沒吃午餐,那個大叔還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結果抽完血又躺了一陣子才能放我走...@@")



和那個愛心義工姊姊扯了半天(答應她吃完飯就回來捐)才放我和郁舒走人...XD

由於預定是十一點半在火車站集合,所以就拉郁舒陪我去金石堂逛逛

(不小心就對幾本心動了= =+)



正傑、景皓、俊輝、博熙....等人也在火車站出現了

快十二點時就由幾位有機車的壯士來載我們到同學會的地點啦



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



沒想到來的人有三十多個人耶...

長這麼大還沒參加過出席率這麼高的同學會XD

導師也來哩(唯一的女生= ="



大家見了面就聊聊天囉

但聊著聊著覺得我的系好像是在另一種世界...

微積分...那是什麼東西@@?

普物...蛤??能吃嗎?

普化...沒這種東西= =+



感覺大家的大學課業還是很重...

我只是作業重了點...感覺似乎有比較幸福???



餐點挺好吃滴,只是覺得飯有點少...

後來大家決定全班合寫一張生日卡

寫了大家滿滿的祝福呢^^~



每個同學呢...有的差很多,有的幾乎沒什麼變(連髮型也沒變真是太誇張了= ="

時間真的是很有趣也很無情的東西....

沒有人知道時間會把自己變成怎樣的人...

雖然說,那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

高中的生活,雖然苦、雖然每天面對的都是一群臭男生

但也是因為有這段生活才能讓我擁有現在的大學生活

能夠面對新的未來...感謝...



--

回家前買了三本書,候文詠的「天作不合」、張曼娟的「海水正藍」、「不說話,只作伴」

進火車站前真的捐了血= ="(郁舒你給我跑了...好樣的!!

結果要我留資料的愛心義工姊姊,後來竟然加了我MSN= 口="

說是要感謝我的捐血XD 還挺妙的!!南部人(屏東)真熱情呀!!!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