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2日 星期五

北迎

到達台電大樓站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打了走狗的手機想問茶會地點在哪...

結果發現走狗是在出口接待人員= 口="(走狗:我已經看到你了!!



於是我就和一個B班的學妹一起讓走狗帶路



「同學!!你是哪一班的啊?」

『我...我是97的』

「蛤!!!你是學長哦!!」

『對...我是A班的』



到了現場就被烏龜討錢啦= 口="...230(學長價

到了二樓就與阿卓及C班三號學弟合照哩



接著一陣混亂後才找到位置坐下,就被學弟妹包圍了@@"

我都不知道能說什麼...連自我介紹都沒有說= ="

但還是有一直回答學弟妹的一些問題

和學弟妹聊天其實挺有意思的^^~

一開始學妹的說法是:「你好沉默哦...」

後來又變成:「你這個人好妙哦XD」



後來聊到電影我整個興緻都來了= =+

愛看電影的學弟妹不會學壞XD哈哈哈

我喜歡我喜歡!!呵呵呵



這次北迎97和98級的3號都到齊哩!!!



散會後,工作人員們還是留下來收拾還有大伙人聊聊天(我也來湊熱鬧XD

還玩起拍照哩....一堆奇怪的表情哈哈哈(走狗很愛演@@"



嗯...97級A班來的只有五個...

來拍照(?)的BOSS、很認真融入學弟妹的泡泡、當外場的走狗、臨時想來的我、負傷的毛球與她兒子(娃娃

似乎有點少= 口="或許A班的屬性就是這樣子吧?(那老蔡真的是異類...



最後就坐火車回彰化哩

1 則留言:

  1. 你好樣的....:)

    IC96大葆跟小葉也是A班喔!

    在96我並不是異類

    是你們97A班太不爭氣了(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