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工作

公司的網站經過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現在掛在公司網頁

已經和初版的樣子差距有一大段距離了呢= 口="

但總算是完結了一個工作哩



其他就是用flash做了類似公司的介紹光碟的東西

(感覺應該是要用Director做才對= 口="但我對那個不熟orz...)



現在在做的網頁,是分公司的

但說是要我先做好,還沒有打算要架上去的樣子

花了三天左右做出來的初版....

經過今天小P、毛球、老蔡等人的建議後已經變成二版了XD



再放上來讓大家提供點意見吧

http://www.hostunlim.com/thSeekU/AM/index.htm

基本上有些翻譯的部份是因為並沒有給我原始資料

而公司組織圖算是先擺好預定的位置,圖還有待處理!!



這兩個網站的工作天數真的是天差地遠= 口="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經過第一個網站這樣一直磨...

對於第二個網站的製作上助益頗大的



在做的時候呀,除了用學校教的,還是有不少是需要上網自己查自己摸出來的

深深體會到我們現在學的東西其實除了技術上的東西外

最重要的還是大觀念、大方向!!技術的東西到時候還是得自己再自學才行!!!



真的沒有想過我整個暑假都會一直在摸DreamWeaver、PhotoShop、Flash、Firework....

可以說真的非常感謝這份工作^^~



--

然後暑假看了一大堆日劇(殺時間)以及少數韓劇,

對於本來幾乎沒看過連續劇的我...

多接觸了更多東西也是好的^^

不小心也變日劇通了(汗

打完這篇我要繼續看"長假"了XD

3 則留言:

  1. 說到日劇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無家可歸的小孩 很舊但很經典的日劇:)

    回覆刪除
  2. 我最後幾句話似乎喧賓奪主了= ="

    回覆刪除
  3. 這是很正常的孩子

    就像是主角被操的半死,結果我還是愛配角(茶)



    什麼鬼啊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