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在吃方面,因為我幾乎是不挑食...所以就沒啥好說的

至於喝的,由於很少在買飲料,所以就挑了一點XD

基本上...會以對健康的幫助為優先考量

因此喜歡喝豆漿、茶(尤其是綠茶)以及醋



其實啊...在外面小吃店之類的地方吃東西,如果有醋可以加

我多少會想加一點XD

(人家都嘛羹湯之類的才加...我吃什麼都想加XD)



偶爾會買個果菜汁之類的飲料....(想說好像很久沒吃水果了= =")





--

一邊打我一邊在想...我打這篇到底是想說什麼@@?搞不懂= ="

1 則留言:

  1. 兒子:吃得要營養、健康為第一要件,而現在有得吃就不錯了,像50年代要

    吃什麼那有什麼可以吃,每日能溫飽就夠幸福了,現在的年輕人那能體會當

    時人們的生活情形,生活之簡樸無法想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