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2日 星期五

北迎前

九點半,到達了西門町,一個人...

陽光熱情地照耀著大地,卻也飄著細雨...

街上並無多少人煙,或許是還太早吧?店家都還沒開

在這靜謐的街...或許正如eiko所說的,早上的西門町很無聊

但我很喜歡...這份自由、這份閒適,很喜歡就這麼走著!!



找到國賓戲院,大約十點了

於是買了票,十點半的場,巧克力冒險工廠,早場220元

進了戲院,果然挺大的^^~

赫然發現前排是一群的小孩子

應該是由幼稚園老師帶的

不好的預感...= =



看著看著...討論聲出現

看著看著...沒有笑點哪來的笑聲@@"?(其實也該歸功於小孩敏銳的觀察力和豐富的想像力

看著看著...哭聲= ="(還一直大吵大鬧的女生@@"



雖然如此,還是不減電影的魅力^^

強尼戴普的演技實在是太棒了~!!!哦哦哦哦

以及一堆很輕描淡寫的笑點會偷偷跑出來

真的很幽默呀^^~~~



只是對我來說...我喜歡電影本身不如說我更喜歡電影能讓我想東想西的地方(帶給我的啟示?)

巧克力冒險工廠就這"副作用"的部分,給我的啟示是:

一.小孩子不該貪吃和不聽話

二.小孩子不該愛逞強和愛吃口香糖(?)

三.小孩子不該愛幕虛榮又任性,而大人不該寵小孩

四.小孩子不該自作聰明

五.愛你的家人



所以比起我一個人來看,更適合家長們帶著小朋友來看^^~



十二點半,才正式往元智資訊傳播學系北區迎新茶會出發....(好像十二點就開始了= ="

2 則留言:

  1. 強尼戴普這次的型跟鬼盜船魔咒時的差很多

    聽你這麼說,也有點想看了:)

    回覆刪除
  2. 嗯....

    演的仍然是一個怪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