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我的五個怪癖= ="

五個怪癖呀...

先寫一下規則:

※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3.被點名的5個朋友繼續做同樣的事。

4.被點名的人不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的。

5.記得去通知被你點名的人。



我是被寶哥點到的唷!!



1.極度省錢主義...以日常生活的花費來說真的是省到不行,除了正餐以外,極少買飲料的行為...

3000塊就能在學校過一個月了(也就是我現在的工作一個星期的薪水就足夠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至於我現在在公司這邊...自從上次給了一千八的薪水我到現在還沒有為了生活費領過錢= 口="

但偶爾是會對喜歡的東西暴走啦...像高中在唱片行敗了四十多片正版CD= 口="

前一陣子一口氣買了三本書。突然就想衝台北,還看電影這樣!!

結論就是省小錢花大錢這樣XD



2.喜歡唱歌...這倒也不算怪癖啦,只是我可以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電腦前唱歌還錄下來XD

我之前還不知道有可以抓伴奏的網站,而且還抓到了好軟體(Adobe Audition),可以直接去人聲= =+

嘿嘿...(在電腦前自High也省了不少夜唱的錢乎?= 口=")(不過有夜唱團還是記得要找我唷XD)



3.不看電視...以前電腦還沒好到能常抓電影的時候,電視就是拿來給我看電影用的...

現在嘛...= =+不過也是有會想衝電影院的電影啦,只是大多是一個人去看就是了...

走狗真是個好朋友呀,不但常常可以挖寶,也常常討論電影XD

我呢...不知道現在電視有什麼廣告耶= ="偶爾看到新鮮覺得很妙的廣告,

可是身邊的朋友就會說...這很久的廣告了耶= ="



4.不挑食...在這個充滿各式食物可以選擇的時代,"這不是肯德基"的廣告詞也充斥這個社會了...

我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偶爾會故意挑別人不吃的...像是苦瓜、蘿蔔之類的...)倒反而是一種"怪"了!!

但怎麼就是吃不胖= ="這也很怪= ="和我的"長不高"、"曬不黑"並列為三大怪異現象!

(註:曬是曬得黑啦...但一個禮拜就會白回來了= ="國中夏天去沖繩曬了一個禮拜的樣子

曬得臉上出現很深的蛙鏡印子,但回台灣沒多久就消退了= ="...國中綽號叫白猿是怎樣...猴子+白色)



5.走路...這一點就真的是怪癖了,而且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怪癖...好像在走路時都會注意別人的步伐,

像是走樓梯會刻意避免和對面而來的人踩到同一個階梯,現在坐在椅子上打字...

也想不起來那個怪癖的具體感覺是怎樣,可能只是小時候邊走邊玩的遊戲,後來變成一種習慣這樣...

(不過和別人一起走時就會忘了這些啦!!畢竟是一個人時的無聊遊戲XD)



要我寫怪癖是還好,但是要我點名麻煩別人對我比較困擾

只好把它當成是在散播歡樂吧XD

想一下要點誰...



第一位:高中的小刺= =+就是你啦XD

第二位:國中的雅云XD

第三位:大學C班的!嘿嘿!!

第四位:高中學弟司恩!!要當醫生了唷= =+

第五位:大學A班的爺仔...本來一直想讓妳低調的!!嘿嘿



其實還有很多人讓我想點,但想到也可能讓你們點到,所以就交給你們啦= =+

我還挺分散的XD



--

雖然我是被寶哥點到的,但我又往回追溯更前面的版本

我覺得這個版本的規則比較有意義,就是讓人想看看其他人的

然後一直連來連去連來連去。促進無名的流通嗎XD

真想試試看能不能找到源頭XD

3 則留言:

  1. 怎麼玩 要寫在哪? 那~黃金傳說必看呀!

    回覆刪除
  2. 真該叫濱口優來寫這些東西XD

    一定夠搞笑= =+



    就寫在網誌哩

    回覆刪除
  3. 莫名被點的爺2005年9月2日 凌晨12:35

    你第四項的開頭頗有寫作文的感覺吶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