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1日 星期一

連續劇

大寶推薦的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總算是抓下來了

所以就開始看囉....



對於連續劇,可以說從小就沒什麼在接觸...

至少國內的幾乎是沒有,但是很小的時候好像有和媽媽一起看"東京愛情故事"(雖然對劇情一丁點兒印象都沒有...orz)

比較記得的就是惡作劇之吻、GTO...好像都不長,只有十集左右?

至於韓劇嘛...我就真的還沒接觸過,頂多看過韓國拍的電影(還看過不少= =")

(我爸媽似乎很喜歡韓劇啊= 口=什麼冬季戀歌、商道、醫道、大長今之類的似乎都有在看...現在在看海神@@?)



從小,能看電視的時間不多,而且其實是被家人從國小就規定只有假日才能看電視,

所以那時唯一能接觸電視的時間除了假日看的電視,就只有放學和吃飯時看的卡通或新聞,

(國小六年都是九點睡覺七點起床...現在想想真是幸福XD,但是午休怎麼也睡不著= ="睡太多了啦...)

連續劇對我來說幾乎是沒有這種東西= 口=(我好像有看過家有仙妻??是假日重播的嗎@@?)

除了沒有時間,大概也是不喜歡連續劇可能會漏看個幾集...真的有完整看完的好像只有日劇,因為我看的都不長?...

所以電視通常都拿來看電影大概也是這個原因= 口=" 總是只在HBO或一些電影頻道之間轉來轉去



現在電腦裡有的連續劇有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和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這部日劇是在學期間抓的,斷斷續續的看還沒看完= ="

至於韓劇,不知道耶...16集看到現在剩兩集XD雖然怎麼看都覺得會是悲劇= ="

現在又有人推薦韓劇"浪漫滿屋"了...BT還挺好找的,已經在抓了

好像還有什麼NG畫面的= 口="檔案還挺大的,4G多...



趁暑假多接觸以前很少接觸的戲劇節目也不錯啦= 口=



--

話說我也比較喜歡看日本的綜藝節目= ="電視冠軍、超級變變變、黃金傳說、戀愛巴士、校園瘋神榜、料理東西軍...

3 則留言:

  1. 哈~原來是韓劇...



    小時候的連續劇啊...

    我印象比較深刻就是神仙老爸~家有仙妻~包青天XD

    中午時段有浴火鳳凰XDXD



    韓劇.日劇我不會自己去看,一定是家裡有人先看了,無聊,就跟著看這樣XD



    綜藝節目還是日本的讚啊 XDXD

    回覆刪除
  2. 浴火鳳凰是不是有那個"鼻~~~啵"?

    那個應該是我還沒上小學之前的連續劇吧@@?

    我記得我好像看到那個人變成石頭會怕= 口=?

    (一直有這個印象...不知為何@@")

    但是劇情內容還是忘光了= 口=

    回覆刪除
  3. 的確..

    是幼稚園時代的事情了...

    當時據說超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