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健康檢查

一大早五樓怎麼這麼熱鬧啊= 口=?

原來是要健康檢查

本來以為我只是工讀生不需要去,

但是淑芬叫我也去健康檢查,於是就去跟著排隊啦

168.5公分,53公斤= 口="呃...大概是因為早餐還沒吃吧@@"

會不會太輕了點@@"

視力也讓我嚇了一跳...沒想到眼鏡都配這麼久了兩眼都還能有1.0 ^^"

血壓沒問題 ,抽血嘛...幾乎沒什麼感覺耶= ="技術真好^^"

尿蛋白有點高?要我少吃鹹的東西= ="

是是是....^^"



張先生給了我不少資料啊...

對於網頁的製作上助益頗大!!

但是似乎也得快點把網站生出來...@@"

2 則留言:

  1. 健康檢查,不錯的喲!168.5cm53kg,是有點進步的空間,加油吧!外面正

    在刮著大風,看樣子真的是「海棠」要來了;電視報導明天全台除了金門及馬

    祖地區之外全部不用上班上課,叔叔他們才剛剛從花蓮旅遊回來,真是【好里

    加在】…

    回覆刪除
  2. = ="

    進步的空間是指身高嗎@@"

    那是要怎麼進步你說=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