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回覆

每次po完一篇網誌,

就會開始期待有沒有誰會回個幾篇文章



但是常常看當日觀看的人數明明也不少

有回的卻少的可憐...



大概是我不能引起共鳴吧...

來換個發文路線好了XD

(不過還是以輕鬆為主...)

7 則留言:

  1. 唉呀呀...

    我還希望不要有太多人來看我的網誌勒XD

    走低調路線是我的王道 <囧>

    回覆刪除
  2. 你好妙喔....

    哈,我只想要這樣寫耶

    嗯...那我幫你多灌水好啦

    很閒...

    回覆刪除
  3. >老蔡

    看網誌呀...隨緣囉!!該看到自然會被看到

    沒緣分怎麼也看不到 (茶)



    >牧塵

    謝謝您的水....XD

    回覆刪除
  4. 其實你口口聲聲說要低調

    其實內心渴望高調?XDXD

    亂說的~(茶

    回覆刪除
  5. 你在說我嗎?

    還是老蔡@@?

    從以前到現在,我在學校並不低調啊

    只是我一直不擅於與人相處

    越是複雜的團體我就得越慢才能混熟....@@"

    (國小到大學是愈來愈複雜...)

    回覆刪除
  6. 哈哈~

    純粹為回覆而回覆~~~^^"



    其實像我之前是完全不開放別人回覆的

    或許是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吧:D



    不過現在發現自然就好~

    呵呵~~

    所以~結論是~



    歡迎去我的網誌留言~XD

    回覆刪除
  7. 我來ㄌㄧㄠˇ(浮出水面踏一踏,然後繼續潛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