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8日 星期五

高中生活?

其實現在的生活讓我想到了我高中的生活...

每天都挺規律的,而吃飯除了不用洗碗外和高中真的很像。

每天的作息就差晚上不用晚自習嚕...



在高中的BBS上,與某個學弟攀談了起來...

他們正值指考結束,所以覺得是不是該去學點什麼而要我給建議

(好像也是因為看了我網誌後覺得我好像有學不少東西@@?)



「學長,你網誌裡的"爺爺",是真的嗎?還是朋友?」

『哈哈...現在的女生好像常常會有這種綽號...原因應該是生活作息很正常,至少一開始...』

「女生??為什麼@@?」

『= 口=...不知道耶,要問她們...』



我是覺得才剛結束高中的生活,不用逼自己太緊又想去學什麼,先放鬆一下吧!!

(我指考完好像是考機車駕照吧...才剛接觸機車一個禮拜= ="另外還去學吉他...)

找找以前就想做但是沒時間做的事做做吧...其實也沒有什麼一定要馬上學的東西...

(我爸可能會說是日文...)



「這麼說我以前挺想看小說的,像是金庸和古龍」



呵呵,這麼想起來,我確實在高中看了不少金庸的小說

指考前還在看鹿鼎記(揍飛~

而且我還跟著那些已經有學校唸還跑來學校無聊的人一起背五十音XD

還真的把平假名都背起來...現在忘的差不多了= ="(再揍飛~~~

1 則留言:

  1. 哎唷喂呀

    我被注意了

    我要躲起來(奔~<---那是逃跑吧=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