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回信

爸:

看過外公的狀況...深深體悟到生命的脆弱...從沒見過外公的淚水...

我寄信,一樣也期待你的回信,但是從來就沒有看過你回覆我信的內容,

只有嫌太少時才會和我上一封信有點關聯,第一次寄的信也是一樣,

根本沒有回我裡面的內容,直到我寒假回家才知道你印出來四處給人看= ="...

我其實挺無言的...

在課業裡所學的技術的東西,

其實都是可以自學的(軟體淘汰頗高,到時候還是要自己學新的版本!!),

老師教的主要還是概念方面的東西...很多在未來應該要知道的東西

是在課堂上所學不到的,還是要靠自己去體會自己去學習,

我有在社團裡擔任幹部,也遇到過很多的問題,但幸運的大多順利處理完畢,

這些觀念、這些經驗才是未來所能有所用的,我不知道你所謂的雜務是什麼,

我很努力在過我的大學生活,除了好好扮演好在社團裡幹部的角色外...

在課業上,有時候修不到的課,還是跑去旁聽,那對於分數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的!

但我知道那是我要的!

人一輩子都是在學習,失敗過、痛過也是一種學習,我在學爸爸也是在學...

對於金錢,希望我沒有帶來特別的負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