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班遊綠島行2005/5/28之二

睡到聽說要烤肉了,於是出來看看(頭還在渾沌狀態...)

嗯- -"好樣的,我好像被雨滴到了...

本來大家在石桌上準備烤肉,

後來移師到涼亭哩,我似乎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負責吃吧...(米蟲米蟲...- -")

天...漸漸暗了,雨...漸漸大了...

被毛球召喚去擋風擋雨T.T...還要負責倒飲料伺候她(是的主人,請問您還有什麼吩咐~)

邊擋但也邊吃了不少啊!!(完美的玉米真是讚啊= =+....總之就是一直吃,可是最後還是剩了一箱食材...)

喝著我喜歡的梅子綠茶^^~~(其實我不太喝飲料的= =+)

後來讓雨打著打著就跑去幫忙烤肉啦= =+(太冷了...去取暖XD)

在很混亂但也很順利的情形下結束了晚上的烤肉^^~



回到寢室,也不知道要做啥= =

就和走狗打開電視來看...我在驚呼新的廣告時,走狗:呃...這個廣告很久了耶= =

嗯...我太久沒看電視了orz....身為資傳人,這樣是不對的>"<...

唉...自從上了高中住宿以後,就漸漸和世界脫節了= ="

對於最近有什麼新聞都不清楚= ="

看來我還挺適合隱居的,只是這樣唸資傳好像就沒有什麼用處了XD(在山上畫山水畫嗎= =+)



鬼擋路!?不小心轉到電影台(以前看電視也幾乎只看電影台= =")

就和走狗看起來哩...嘰滋嘶~~~~電視怎麼畫面不見了= =還有燒焦味@@"

=口="這是什麼情形...於是到其他房間逛逛~~

本來想投靠妳們那一團說,想說一起玩之類的...

可是我大概說得讓妳們覺得我是在找電視的,大寶:呶~~錀匙拿去!!去隔壁看嘿= =+

默...

出來走狗好像去找阿德了,在閣樓那裡搬了一台電視來換,所以我又回房間看了一下....

(小潘想看可是又會怕,躲在棉被裡偷看= =+)

不過廣告出來我就懶得再看了,所以跑去看ASHA、阿尼、Tiffany、BOSS在打橋牌

嗯= =我沒想到光是在旁邊看也能這麼好笑,Tiffany被BOSS說得一無是處啊= ="

(Tiffany和BOSS一組,但是BOSS每輸一場就要大喊三缺一啊~~~= =+他要換新的隊友= =")

不過Tiffany也實在是太搞笑了^^~這樣反而讓平凡的橋牌增添了不少笑聲^^~

後來走狗他們看完了,我也關心了一下劇情,果然,沒什麼意義的電影= ="

又觀賞了一場貓狗大場(Tiffany vs. 走狗)(我忘了李其瑋說過"vs"正確的縮寫要怎麼寫了@@")

寢室high到了最高點啊= =+



後來一行人決定去泡溫泉了(身為小范的司機,所以去關心了一下= =+妳們似乎早上才要去泡@@?)

剛好也遇到毛球和泡泡她們買紀念品回來,而毛球也一同出發哩!!

要出發時,我遇到一些狀況,像是眼鏡在拿安全帽時掉了,要走時才發現世界怎麼變模糊了= =

想了一下打開座椅下面才找到,可是人怎麼都不見了= =

我笨笨地往北騎...騎到後來找不到路= ="(太暗了@@"不敢亂走)

於是又返頭走南邊的路,一開始還有路燈,後來我完全只能依賴單黃線上面一點一點的反光= =

一個人騎著夜路啊= =.....真是可怕的經驗...

你們還真狠心,我好不容易騎到朝日溫泉= ="你們竟然沒發現異樣...

還在門口合照咧= =都沒人發現怎麼沒有SeekU@@??

不過總之還是到了!!

在露天那邊泡,不是很熱= =,

就有人提議說要玩大冒險啊= =+數枝數枝...結果自己中獎,還連我也中了...(金魚肥你很好....= =+)

就跑去冷泉池泡進去,還大喊好燙啊~~~XD

我要上來時還不小心滑了一下....受傷>"<

而且竟然就玩了這一次而已= ="



聊著聊著,又玩起人體肉橋...一群男的用背搭起了橋,讓女生過去

小花第一個上,可是在快到時不小心落水了...為雪恥又走了一遍!!終於成功^^

小摳也上哩!!應該是會過的,但是在旁邊帶路的Tiffany害她在快到時落水= ="

也是雪恥又成功回來= =+

Tiffany上哩,這個笨蛋踩上以後竟然不敢走,還在老王身上蹲下來@@"

可想而知,一定垮啦!!然後讓所有人炮轟~~~(我要跟老熊講...(泣))

小睦是這次唯一一次就挑戰成功完全沒落水的哦= =+大家鼓掌!!!

總覺得有Tiffany在的地方就會充滿歡笑啊~~

因為她很適合讓大家拿來炮轟= ="她實在是太妙了^^"



--

咦 = =+似乎過十二點了哦!!所以要換下一天了!!

不過這篇也夠長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