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放心

曾經,希望能給妳我的所有

以為,未來能由我們一起走

現在,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夢

一個我配不上的夢...



我要放開我的心

那份屬於妳的心

歸零

沒有臆測

沒有不自在



純粹,友誼

只有

2 則留言:

  1. 純友誼

    嗯!

    我相信世界上男女間是有純友誼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ㄏ..好個青澀的年紀...

    但是...單戀好像就是這樣..

    加油!!...

    希望你不會因為這種回應生氣阿(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會怕你生氣說..怪怪..)

    加油加油..人生真艱難(我有同感)..

    你快樂一點拉..開朗一下嘛...每次都是憂鬱王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