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班遊綠島行2005/5/28之一

醒來就到達台東哩!!

還挺趕的...馬不停蹄地上了船...

耶耶耶海盜船不是沒有道理滴= =+

不過沒多久就不舒服了@@...

掛在窗戶旁邊睡死= =+



上岸就要騎機車哩,挑了一台十八號(其實也沒什麼意義...)

說到騎機車...雖說我有駕照...但是上了大學後,別說載人了,就是騎的機會都幾乎沒有...

上次騎應該是寒假幫媽媽騎去加油吧= ="

載小范啊=口=希望您不會嫌棄,坐得還算舒適吧@@?(連自己都不太相信自己的技術XD)



先到了住宿的地方囉,聽了一下說明,就先各自回房

(我和走狗、boss一間耶= =+...好小啊...只能塞三個人...)

八點加油站才會開,所以先稍作休息後才去幫機車加油,

阿學摔車@@"地上太滑吧= ="不過他油還加到滿說...

(出師未捷身先死...orz只是受傷啦...受傷= =")

回去載小范她們哩,大伙一起去吃早餐~

嗯嗯= =+還可以看海耶~~真不賴^^~

還是點我最喜歡的豆漿= =+另外還有培根三明治吧...

接著決定來環個島!!boss打頭陣啊...(沒帶相機出來沒帶相機出來....怨念@@)

首先到了下午浮潛的海邊,下來踩踩水也不錯^^~呵呵

撿貝殼?漂亮的小石子? ^^~



接著到了綠州山莊,這裡是以前關政治犯的地方,現在變成一個景點

裡面的歷史...都是每個人物每個事件所堆疊而成的...

在這裡還拍起來攝影學的分組作業...交叉點= =+

哇勒,我和皓子穿情侶裝耶=口="(系服啦!!系服!!)

所以就成了畫面中的男女主角= ="

配合地在樓梯上走上走下滴...

後來因為太陽太大,所以決定先回去

回去前還買了冰來吃哩!!

海草冰沙@@?嗯= 3=....總之是冰沙@@"

耶= =回房吹冷氣睡覺XD



到了浮潛的時刻哩!!於是換上泳褲~~再穿上全身的浮潛裝= =+(怎麼有的人不來哩= =)

(我在想我大概蛙眼的度數太重了,結果在海上又頭暈了一次@@")

大夥就浩浩盪盪地到了浮潛的地點!!

聽了解說後,稍做練習就開始浮潛哩~~

呵呵呵海底的景色還真不錯耶^^~

還有發麵包給我們說,拿來騙魚滴= =+

有魚游到在我手中偷吃耶= =+呵呵呵呵~~

我就自顧自的亂游(漂?)

來了= ="暈的感覺來了...

於是拿下蛙鏡,平躺在海上啊= =+隨波逐流....XD

還真是悠閒啊= =+

只是常怕會漂離太遠,所以不時要注意一下@@"

不過...真的是受不了了,所以就先和彭彭上岸= =+

阿尼都不下水= 3="一直在岸上拍照...

我一上岸就掛在岸邊哩...也被拍下來了=口="



回房洗個澡...繼續睡= =+(冷氣好冷>"<)

--

自己打累了,也怕您看累了,先暫停一下吧= =+

畢竟這天是主要的行程!!挺多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