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2日 星期日

班遊綠島行2005/5/29

嘖嘖...拖到現在才po

大伙泡完溫泉後,回到民宿附近的雞排店

我則回去換下泳褲和拿相機(到現在還沒拍到半張= =")

回到雞排店吃剛買的雞排套餐(?),吃完就很想睡= ="

但是風好大...躺在椅子那邊好冷= ="

乾脆就睡在斜坡上= ="(被走狗偷拍...還好拍的很讚= =+)

好不容易等到四點多,就出發去朝日溫泉看日出啦= =+

在太陽還不出來的情形,其實也沒什麼好拍的

但我還是浪費了好幾張底片= ="

結果太陽終於出來的那個很美的畫面時....我竟然已經拍完一卷了= ="

趕緊換底片= =+

後來老王等人要環島,就從北部繞,結果我和走狗、小花、阿貯沒有跟上

直接就回民宿了...我後悔到現在啊= ="

南部那條路走了四趟...結果還是沒有環到島= ="

而且走北部還能遇到班上其他人說...orz(恨~)



回民宿後就一直睡到要上船了...

我本來打算要在船上睡的,但是不知為什麼沒睡

不過還好也沒有吐= =+

這次暈的程度比我想像中好超多=口="



上了車,有人拿出駱駝駱駝不要哭開始看= =+

好片啊...因為大家一個一個倒了orz...

我很努力地看完哩= =+(一直點頭,眼睛有時會偷偷閉起來...)

(裡面動物的叫聲一直讓我想到Tiffany的叫聲= =")

在池上吃便當^^~不錯吃,還買了日本冰(走狗說叫富士冰!)

呵呵,很喜歡這個的口感!!讚~!!

看完駱駝後,我就提議看新警察故事...真的是好片耶^^~

我本來看完預告覺得沒什麼興趣的說@@"

走狗看第五遍= ="

(果然太晚才po很多路上的細節我現在都忘了= ="...)

記得有讓我們在花蓮下車買東西(麻糬之類的),我果然對花錢不太有興趣= ="

到了Tiffany提議的"機械公敵",我就睡了= ="我知道好看...但是看過了而且真的很想睡= ="

中途小殺在新店下車的樣子...

"大亨堡"事件又讓Tiffany成為了大家炮轟的對象= =+



大約十點多回到學校哩...該弄的弄一弄...洗完澡就睡了= =

(英文作業?鳥他的= ="先睡了...)(結果英文課都在寫翻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